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

創業築夢

眾多金融服務協助您建立、茁壯及經營顧客關係,玉山陪你勇敢築夢,永不嫌遲

圖片
圖片

準備好踏上創業之路

夢想比你所想的更近

圖片

白手起家,進入科技新創產業的Eva

#滿懷熱忱的職場初心者 #勇往直前 #放眼世界
Eva 結束在科技公司的實習,選擇與研究所同學們共同創業。不僅對新事業的未來有著無窮信心與展望,Eva 與朋友也做足功課,希望透過開源節流,讓公司穩定成長,直到被世界看見。

Eva的實用工具箱

圖片

職涯第二春開設顧問事務所的 Sunny

#做自己的老闆永遠不嫌晚 #經驗傳承 #社會責任
在廣告業以資深經理人的名聲廣為人知,Sunny 期望自己更有影響力,於是提前退休以開創自己的事業第二春。對金融有足夠知識的他,懂得運籌帷幄,利用現有資產獲取資金,同時充裕保險以控制風險。

Sunny的精巧會客室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分期零利率產品:零手續費、零總費用年百分率,循環利率:5.88%-15%(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