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

OBU國際金融業務分行

OBU
OBU

OBU(Offshore Banking Unit)「國際金融業務分行」,是政府為加強國際金融活動,建立區域性金融中心,以吸引國內外法人投資之金融單位。它並不受本地外匯管理條例、銀行法等有關規定的限制,但另須遵照「國際金融業務條例」、「國際金融業務條例施行細則」以及「國際金融業務分行管理辦法」的規範。因此,在法令上賦予它更大的自由與彈性,您也可因OBU先天優良條件,享有更佳的資金操作靈活度。

特殊優勢

  • 資金調度自由,不受台灣「外匯收支或交易申報辦法」對結匯金額及申報性質的限制。
  • 以境外公司方式在本行OBU授信往來之台商,可享有與在台母公司共用授信額度的好處。

服務項目

無論是進口、出口、匯出匯入業務、外匯存款、外幣保證及各式財務操作商品,多樣化的商品結合OBU的優勢是您的不二選擇。

存匯業務

申辦方式:依外國法律組織登記之法人憑相關文件至本行任一外匯指定分行之櫃檯辦理存款開戶手續。

授信及
進、出口業務

境外客戶如欲申請授信額度或辦理進、出口業務涉及本行授信者、請洽本行各企金中心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