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分享

玉山財管 用專業守護顧客資產

專家團隊
2021/08/30

長期以來,玉山銀行秉持「心清如玉 義重如山」的精神,深入了解顧客理財需求 ,提供即時且暖心的服務,專業優質的形象深植人心,獲得顧客高度認同。玉山財富管理以嚴謹且專業負責的態度,為顧客量身打造全方位的金融規畫,同時也以尊榮禮遇與多元服務,協助顧客一同經營精彩人生。玉山用心守護顧客資產,期望讓顧客能放心地將有形的財富託付給玉山,將更多無價的財富留給自己。 因應顧客多元的金融需求,玉山為不同客群提供差異化且具特色的財富管理會員服務。玉山財富管理會員採行「邀請制」,由理專邀請顧客加入適合的專屬會員方案,包含新富、菁英、登峰、極致、私銀,而菁英等級以上會員亦可以邀請其配偶與直系親屬加入關係戶,以滿足家庭共享尊榮服務的需求。 玉山銀行專家團隊除了針對金融市場最新趨勢提供資產配置與傳承規畫建議,當市場發生重大事件時,均於第一時間聯繫顧客,協助檢視及動態調整資產組合。此外,更不定期為財富管理會員安排專屬理財講座,分享如稅務、股權傳承等議題,由稅務專家提供客製化的稅務諮詢。

今年因應疫情影響,為讓服務無斷點,玉山銀行安排線上理財講座,邀約顧客一同參與,讓顧客安心在家防疫的同時,也能即時了解最新市場及稅務趨勢,透過暖心服務,致力成為顧客心中最愛的財富管理銀行。 根據「2021萊坊全球財富報告」,台灣地區個人財富達100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顧客,2020年總數約11萬369位,預計五年內可成長12%。隨著高資產顧客數的增加,玉山銀行針對資產超過新台幣1億元的客群,推出最高等級「極致理財會員」,以滿足高資產客群資產配置與傳承規劃等需求,提供極致理財會員量身訂做的全方位理財服務。
此外,針對菁英等級以上會員,玉山與知名國際禮賓服務公司奧思禮攜手合作,提供客製化的尊榮服務。許多顧客透過禮賓服務的協助,與家人、親友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例如協助顧客在女兒生日時安排灰姑娘童話主題的生日驚喜,滿足孩子幼時的公主夢;也曾協助與知名品牌與設計團隊聯繫,提供特殊訂製細節,共同打造出顧客心中最完美的求婚鑽戒。 玉山長期以顧客需求為核心,由玉山銀行專家團隊整合多元需求,協助顧客進行全方位的理財規畫,秉持著對顧客的承諾,與顧客共同彩繪美好未來的藍圖。
本文由玉山銀行與經濟彭博周報共同製作,由經濟彭博周報授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