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間餐廳來說,理想的店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優勢,便利的交通無疑對餐廳的生意有關鍵影響力,就算是以經營外送為主的餐廳,店址也直接影響著曝光度與外送的效率。

既然店址這麼重要,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選址時該注意哪些問題,再來了解店面裝潢要如何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選址:商圈特色、客群動線、租金問題

選址:
商圈特色、客群動線、租金問題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裝潢:室內設計師?如何節省經費?

裝潢:
室內設計師?如何節省經費?

找室內設計師就像找顧問一樣,多付出一筆錢,但是可以減低不少潛在風險。舉例來說,咖啡廳的裝潢中,最需要專業知識的就是「水」:要如何漂亮地把水管引導到規劃的吧檯位置,又能在有問題時輕鬆檢查。另外,由具備專業知識的設計師監工,除了能避免許多糾紛,還能讓頭家省下監工的精力,去做其他更重要的決策。當然,聘請設計師最好是避免倉促而為,多方詢問不同設計師的專長與風評,就是一個聰明的作法。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提升銀行金流往來
foucs
選址與裝潢雖然眉角不少,但只要掌握了問題的核心,如商圈特性和設計師的價值,相信頭家也能做出正確的決策,為生意打好穩固的基礎。
fou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