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繳費資訊
請輸入信用卡繳費相關資訊
身分證編號

轉出銀行代碼

轉出帳號

繳費金額

※限使用本人活存帳戶繳納,每筆手續費新臺幣10元,於繳費時自存款帳戶中扣收 (使用玉山帳戶者免收)。

※提醒您,身分證編號英文字母請輸入大寫。

使用全國性繳費(稅)業務以非約定活期性帳戶繳費(稅)注意事項

本服務係透過「全國性繳費(稅)業務」提供即時自您的轉出帳戶繳付帳單之代收費用服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前,詳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若您對本服務尚有不瞭解或不同意注意事項之內容者,請勿執行相關交易。

  • 資料蒐集

    您使用本服務所輸入之相關資料,將由玉山銀行、轉出金融機構及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完成上述服務之特定目的內,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

  • 繳費限額

    本服務繳付限額,每一轉出帳戶每日不得超過新臺幣(下同)10萬元,每月不得超過20萬元。如轉出金融機構之限額低於前述規定,則依轉出金融機構之規定辦理。

  • 服務收費

    使用本服務需繳納交易手續費10元,於繳費時自存款帳戶中扣收。(使用玉山帳戶免手續費)

  • 交易糾紛

    若您使用本服務發生疑義,請洽本行或轉出金融機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