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

柬埔寨子行
聯合商業銀行

玉山第一家海外子行
提供柬埔寨最優質及便捷的服務

banner_UCB M
banner_UCB M

子行簡介

聯合商業銀行

聯合商業銀行(UCB, Union Commercial Bank Plc)於1994年3月31日創立,目前由玉山銀行百分之百持股。UCB提供存款、放款、信用狀、保證及信用卡等全方位商業銀行服務,在金邊有12家分行,外省地區有2家分行,員工人數超逾500人。UCB秉持玉山的核心價值與經營理念,以「專業、服務、責任」的精神,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體驗,貢獻柬埔寨社會與經濟發展。UCB持續精進產品、服務與金融創新,同時發展以人為本的精神,培育在地人才,促進各國菁英的交流與合作,以創造多元價值,讓UCB成為柬埔寨外資銀行的首選。

聯絡方式

作為柬埔寨外資銀行首選,UCB致力於提供顧客優質的金融服務,並將您的疑問與建議放在我們的最優先順序,您任何的回饋與意見,對我們來說都是提升柬埔寨在地金融服務的重要動力。


UCB營運相關問題,請撥打: +855 (0) 23 911 313 Ext.1714 or 0 (8:00 a.m.~5:00 p.m., 週一 ~ 週五)

UCB信用卡相關問題,請撥打: +855 (0) 23 214 159 (24/7)

您也可透過feedback@email.ucb.com.kh聯繫我們,或前往鄰近的UCB分行,我們期待聽到您的寶貴意見!

※ 上述聯絡資訊為提供柬埔寨當地使用。


加入我們: Facebook Instagram

產品與服務

在柬埔寨,UCB能同時滿足個人及企業戶金融需求,相關服務如下。

UCB行動銀行App開發遵循應用程式開發安全規範,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營業據點

總部 (ESUN Tower)


信用卡中心

分行資訊

公告與聲明

年度報告暨財務資料

您可於以下連結,下載最新及近幾年UCB公開發行之年報。年報內容包含財務數字、董事會經營報告與獨立審計報告。
點選連結後,您可於網頁(可能需擴充元件)瀏覽、透過PDF瀏覽器開啟,或下載到您的硬碟。


柬埔寨「銀行和金融機構行為準則」

為促進柬埔寨金融業透明度、健全發展體質,UCB會遵循柬埔寨主管機關頒布之「銀行和金融業行為準則(Banking and Financial Institutions Code of Conduct)」,提高服務品質,保障顧客權益。


您可於以下連結,閱讀相關內容。


客訴流程處理

親愛的顧客,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若您有任何申訴事項,請參閱以下流程,UCB同仁會儘快與您聯繫。


  • 顧客必須在察覺欲反應事項後六十天內向UCB申訴,且得以書面或口頭形式提出。
  • UCB得以在接獲申訴兩個工作天內,口頭回覆申訴事項處理方式。若UCB無法於該時限內處理完成,則需委請顧客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訴。
  • 若顧客欲提交書面申訴,卻未能完成「顧客申訴表單」,顧客得委請UCB行員代表顧客填寫表單。
  • UCB需於三十個日曆日內,以書面形式回覆申訴事項,並摯發正式回函予顧客,通知調查結果與解決方式。若顧客不同意UCB處理方式,顧客或UCB得尋求柬埔寨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 of Cambodia)調停,重新檢視流程,並在收到回函後的三十個日曆日內回覆決議。
  • 若決議結果涉及賠償且(或)退款,UCB應於五個工作日內退還款項予顧客。
  • 更多相關顧客申訴流程內容,請致電+855 (0) 23 911 313 Ext.1913/1918,或寄送Email至feedback@email.ucb.com.kh

Bakong 服務申請單

您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表單:


Bakong 服務申請單

公告

定期存款利率調整公告

UCB網路銀行服務終止公告

跨境匯款標準費用調整公告

Bakong支付服務啟用通知

加強防制詐騙事件

週末分行營業時間調整

帳戶定期審查

基礎放款利率調整公告

金邊第12家分行「中洲分行」開業

馬德望分行關閉通知

UCB官網重建公告

威夏蘇分行關閉通知

開立支票時請留意支票存款帳戶金額

人才招募

您是否想在柬埔寨的外商銀行學習專業知識,累積您的職涯歷練?UCB將是您正確的選擇,展現您的決心,與我們一同前行!

UCB開設的柬埔寨當地職缺如下,如有任何疑問可寄信至以下信箱:recruitment@email.ucb.com.kh,或關注UCB人才招募臉書粉絲專頁,我們將不定期公告釋出職缺。


※ 以下人才招募資訊為提供柬埔寨當地招募使用。

TelephoneTel:+855 (0) 96 999 1213

TelegramTelegram: t.me/UCBbank


加入我們: 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 YouTube

職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