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 esg-banner

ESG永續金融

Banking for Better

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發揮金融影響力

金融業管理社會大眾的資金,透過良好的引導,將資金注入打造永續家園需要的地方,以金融影響力推動全體社會邁向永續。這是玉山的使命,是玉山的責任,也是玉山自創立以來抱持的堅定信念。

共創永續未來

玉山透過將永續結合金融專業,提供企業、個人多元的永續金融產品與服務,從獲利、競爭力到影響力,協助顧客進行永續轉型,成為顧客永續的靠山與最佳夥伴。經由實踐有形的具體改變及凝聚無形的良善價值,讓我們一起,開創共同的永續未來。

2050 邁向淨零

Sustainability as a Service 致力實踐2050 Net Zero

responsible-product

個人永續生活

發展多元永續金融產品,鼓勵個人顧客從日常消費及投資實踐永續行動。

企業永續學院

氣候變遷為全球最重視的議題,減碳更是企業不能迴避的挑戰。

corporate-sustainability

玉山喜悅與榮光

持續與國際接軌 邁向永續經營

DJSI道瓊永續指數

連續9年入選DJSI道瓊永續指數,並獲全球銀行業排名前1%(2022)

MSCI ESG Ratings

獲MSCI調升ESG評級至AAA級最高水準(2022)

Sustainalytics ESG Risk Ratings

蟬聯「全球銀行業最佳表現(ESG Industry Top Rated)」(2021-2022)

FTSE4Good

連續6年入選FTSE4Good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2017-2022)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分期零利率產品:零手續費、零總費用年百分率,循環利率:5.88%-15%(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