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

「WebATM」相關問題

  • 如何安裝 pcscd 套件?

    使用Synaptic套件管理程式: 以pcsc關鍵字搜尋,選取如圖的 libccid、libpcsc-perl、pcscd、pcsc-tools四個套件,然後按下[套用]安裝即可。

  • 在Linux上使用玉山WebATM服務的基本需求?

    Linux作業系統:64位元之Ubuntu 16.04版及18.04版。 瀏覽器:Mozilla Firefox 68以上 / Google Chrome 65以上。 讀卡機:有提供Linux讀卡機驅動程式之PC / SC IC 讀卡機 或CCID相容的讀卡機。 需先安裝pcscd 套件,並確認已正常啟動。 安裝玉山銀行Linux專用版本元件。

  • TLS加密通訊協定調整教學

    為持續提供您安全之交易作業環境,本行網路連線將停止支援TLS 1.0加密通訊協定、3DES加密演算法及IE 8(含)以下版本瀏覽器,以提高網路傳輸資訊安全。 若您為IE瀏覽器之使用者,建議盡快更新至IE 9以上版本,或改使用Chrome、Firefox等最新版本之瀏覽器,並啟用TLS 1.1以上之加密通訊協定,TLS加密通訊協定調整教學請詳見說明。

  • 在Mac上使用玉山WebATM服務的基本需求?

    Mac 作業系統:Mac OS X 10.11 以上版本之作業系統。 建議瀏覽器版本:使用Safari 10 以上 或 Mozilla Firefox 65版本。 讀卡機:相容於Mac OS X的晶片卡讀卡機,建議採用 CCID規格的讀卡機。 接妥讀卡機,並且在終端機用 pcsctest 指令確認讀卡機運作正常。

  • 使用Windows 7時,元件出現亂碼,要怎麼排除?

    請您至[控制台] →[地區及語言] 的系統管理中的 [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用[變更系統地區設定]將英文改為中文(繁體,台灣) 即可。

  •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1,為何WebATM網頁無法正常顯示網頁?

    如果您的IE瀏覽器將 " esunbank.com.tw " 加入相容性檢視,將導致無法正常瀏覽玉山WebATM網頁,檢查方式: IE瀏覽器右上角選取 [工具] → [相容性檢視設定] ,如" esunbank.com.tw "已被新增至 [相容性檢視]的網站,請移除或改用其他瀏覽器。

  • 如何確認Smart Card Service已啓動?

    使用玉山WebATM服務時,您電腦中的Smart Card Service必須是啟動的狀態﹙一般是啟動的﹚,如需確認或修改狀態,請依以下步驟操作: (1)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檢查方式如下: 請點選【開始】 → 【執行】輸入dcomcnfg指令,於左方找到「服務」,選擇「服務」,尋找Smart Card 並且確認其啟動狀態為「自動」,若啟動狀態不是自動,請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將啟動類型改為「自動」。 (2) 至桌面 → 電腦 按右鍵 → 管理 → 服務及應用程式 → 服務 →Smart Card或智慧卡狀態是否為已啟動? 若未啟動請在Smart Card 或 智慧卡按右鍵→ 選內容在服務狀態點選啟動,啟動類型選取自動  

  • 如何確認讀卡機是否可正常運作?

    請將讀卡機插入電腦並於finder iconFinder中的[應用程式]->[工具程式]找到終端機,然後輸入 pcsctest 指令,如果所需的pcscd服務已經啟動,讀卡機驅動程式也正確安裝,將出現類似下面的畫面。

  • 什麼是「玉山WebATM」?

    由玉山銀行透過網際網路結合您手上的「晶片金融卡」及「讀卡機」,提供貼近您生活的金融服務,讓您在家輕鬆插卡即可方便理財。 服務項目包括: (1) 在玉山WebATM網站提供自行或跨行轉帳、餘額查詢、交易明細查詢﹙限本行用戶﹚等服務。 (2) 結合本行勞動保障卡,線上查詢勞退金專戶的餘額與明細。 註1: 只要您持國內各金融機構發行之晶片金融卡持卡人均可使用,亦不用額外申請。 註2: 本服務手續費比照公告專區收取,繳費(稅)手續費由收費(稅)機構決定是否收取,其他服務目前皆為免費。

  • 登入WebATM時出現「元件未更新」處理說明

    1.請檢查IE瀏覽器安全性設定,ActiveX篩選是否有「取消勾選」( IE > 右上角齒輪(工具) > 安全性 > ActiveX篩選 ) 2.請改嘗試使用其他Chrome / FireFox/ Edge 瀏覽器

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