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背景曲線圖

信用卡約定條款修訂公告

2019/10/09

為配合最新法令規範,自2020/1/1起調整信用卡約定條款,若您對於此次修訂有異議,敬請於生效日前通知本行終止契約,若逾期未提出異議,則視為同意:

項次 修改後 修改前
第6條
第4項
持卡人不得與他人或特約商店為虛偽不實交易行為或共謀詐欺,以使用信用卡方式或其他方式折換現金或取得利益。 持卡人若有違反本約定條款(包括但不限於交易涉及道德風險、偽冒、虛偽不實交易等) 或交易涉及其他不法情事,玉山銀行有權取消持卡人獲取現金、紅利點數或其他回饋之資格,並要求返還已回饋之現金、紅利點數或其他利益。但依回饋之性質或其他情形不能返還者,玉山銀行得要求償還其價額。 持卡人不得與他人或特約商店為虛偽不實交易行為或共謀詐欺,以使用信用卡方式或其他方式折換現金或取得利益。






第14條
第7項
持卡人新臺幣加總其他外幣溢繳金額…,依玉山銀行當日美元現金賣出匯率換算逾五萬元美金時,玉山銀行得於六十日內通知持卡人後,逕將溢繳款項…,將溢繳帳款退還持卡人…。 持卡人新臺幣加總其他外幣溢繳金額…,依玉山銀行當日美元現金賣出匯率換算逾五萬元美金時,玉山銀行得於通知持卡人後,逕將溢繳款項..,將溢繳帳款退還持卡人…。
第15條
第2項
玉山銀行得於…循環信用利率。循環信用利率依玉山銀行每季定期覆審之結果進行調整,惟若持卡人於差別利率期間發生玉山銀行信用評分機制評定之信用風險等級提高、金融機構信用狀況異常(含授信異常…聲請破產、受法院強制執行、保全處分等信用風險增加之事由,玉山銀行得於通知六十日後逕行調高持卡人所適用之循環信用利率。 玉山銀行得於…循環信用利率。循環信用利率依玉山銀行每季定期覆審之結果進行調整,惟若持卡人於差別利率期間發生金融機構信用狀況異常(含授信異常…或有聲請破產、受法院強制執行、保全處分等信用風險增加之事由,玉山銀行得於通知六十日後逕行調高持卡人所適用之循環信用利率。
第22條
第8項
持卡人如因購買高變現性之物品、…、項目、金額異常(含與持卡人身分、職業、財產所得等背景顯不合理、接獲國際組織或其他銀行風險通報)等情形,而經玉山銀行判斷得合理懷疑為虛偽不實交易、共謀詐欺、偽冒交易、折換金錢取得不當利益或其他顯不合理等情形時,玉山銀行基於風險考量,有權婉拒持卡人就前述交易行為使用玉山銀行信用卡或停用卡片,如持卡人以繳款方式補足而欲超過原額度刷卡時亦同 持卡人如因購買高變現性之物品、…、項目異常等情形,而經玉山銀行判斷得合理懷疑為虛偽不實交易、共謀詐欺、偽冒交易、折換金錢或取得不當利益等情形時,玉山銀行有權婉拒持卡人就前述交易行為使用玉山銀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