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背景曲線圖

2021/03/25(四) 起行動銀行APP「隨行理專」服務升級

2021/01/25
2021/03/25(四) 起行動銀行APP「隨行理專」服務升級,並停止現行「隨行理專」服務之「我的自選基金」功能

親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您對行動銀行APP「隨行理專」服務的支持,為提供您更好的理財體驗,本行將於2021/03/25(四) 升級「隨行理專」服務,不再提供現行「我的自選基金」功能,原功能內的自選基金資料將同步移除。
提醒您於2021/03/25(四) 前,請自行將自選基金移轉至網路銀行「觀察清單」,「隨行理專」服務升級後,將以行動/網路銀行的「觀察清單」繼續提供追蹤基金的服務;2021/03/26(五) 起,敬邀您更新行動銀行App 至iOS版本4.3.7 或 Android版本4.3.9(含)以上,體驗新版「隨行理專」服務。


※ 如何將喜歡的基金加入觀察清單:
登入電腦版網路銀行>「基金」>「基金搜尋」>「自訂搜尋」依不同搜尋條件查詢基金,勾選基金加入觀察清單。
註:透過網路銀行加入觀察清單的基金,亦可於行動銀行APP>「投資理財」>「觀察清單」追蹤與瀏覽。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玉山銀行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