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背景曲線圖

連結政策

2015/06/01

當您於本網站連結至任何第三方網站、或由任何第三方網站連結至本行網站時,請您遵守如下政策。

一、從本行網站超連結到其他第三方網站

本行網站提供便利的超連結服務,導引您至網際網路上其他網址或導引到非本行網站所經營之第三方網站。當您透過此種便捷服務時,僅為協助您瀏覽參考用途,本行均不對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之內容、下載或任何設定負責。若本行與第三方網站有合作關係,提供超連結至本行之外任何第三方網站或網頁,並不視為本行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網站之產品與服務。


二、從本行以外之第三方網站超連結到本行網站

任何第三方欲建立超連結至本行網站或網頁,均須經由本行同意,且本行有權決定是否核准第三方建立與本行相關之超連結。任何第三方經本行核准建立之超連結連結至本行網站,均須直接連結至本行網站首頁,不得作任何頁面切割與處理,除與其他第三方有合作關係而提供之連結網頁。如該超連結產生或是導致您與第三方網站須承擔之任何損害與損失,本行將不對此負責,並保有隨時撤銷、清除由任何第三方所導引至本行網站或網頁之相關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