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背景曲線圖

2021年度玉山服務模範員工-感動服務心法

2022/02/25



服務,源於一顆溫暖的心。
玉山每年舉辦服務模範員工票選活動,營造以服務為榮譽、鼓勵同仁向優秀學習,持續凝聚全員服務共識。 2021年度166位服務模範員工中,共18位服務人員獲得「永久性榮譽」,獲獎人員均以感恩的心感謝單位及顧客肯定,服務心法分享如下:

民生分行 陳怡雯
發自內心真誠服務顧客,協助顧客完成金融交易同時,也讓顧客體會玉山專業又有溫度的體驗。
復興分行 陳怡靜
「傾聽、體貼、專業」是我的服務理念。把握與顧客接觸的每一刻,把最好的服務呈現給顧客、給顧客最好體驗,讓顧客到玉山有放心、安心、暖心的感覺。
南勢角分行 江南毅
服務,不只解決問題,更超乎顧客的預期!顧客曾對我說「玉山跟別家銀行不一樣,就是專業」給我滿滿的能量。
南土城分行 吳沛雯
微笑是最美的語言,把握每次用心服務的機會,讓顧客想到玉山,就想到台灣最好的銀行。
三和分行 廖于婷
從顧客角度出發,多用同理心為顧客解決問題。您(顧客)的肯定、讚美或感謝,都是讓玉山前進的動力!
雙和分行 郭妍君
永保熱情、發揮團隊合作提供顧客優質服務。未來每一天讓我們繼續用服務擦亮玉山品牌!
連城分行 王瑜屏
「把顧客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找到解決方法給顧客專業建議」是我的服務座右銘。用心為顧客著想,每位玉山人都能用服務感動顧客。
竹科分行 林筱雯
實踐團隊力量、發揮管家精神讓玉山服務無斷點,期許自己莫忘初衷用心服務顧客,讓顧客成為玉山廣宣代言人。
烏日分行 章詠晴
以樂觀積極態度與親和力服務顧客。工作難免有挫折,但卻是成長的養分,顧客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北屯分行 陳奕光
記得剛入行初次接聽電話或擔任大廳接待員心情總是忐忑,顧客提出問題時,經常需要學長姐協助。隨著自己專業力提升,現在已能自信地解決顧客諮詢的問題,「施比受更有福」,未來我不僅自己做好服務,也要指導學弟妹做好服務,讓顧客和玉山共好!
南屯分行 陳紋綾
服務就是對每個環節保持細心,將複雜問題做對,並持之以恆堅持下去。顧客對玉山的肯定、笑容和感謝,都是對我們最好的回饋。
左營分行 張媛婷
用真心服務顧客,用專業贏得顧客信任,服務從每一個玉山人做起,讓玉山成為顧客心中最愛。
小港分行 陳思樺
玉山是個快樂的大家庭。在業務處理遇到困難,學長姊總會耐心指導我、在日常生活,學長姊也像家人般關心照顧我。獲得服務肯定後,我將以感恩的心幫助他人,讓顧客在玉山有更多美好的服務體驗。
鳳山分行 蔡宜臻
傾聽顧客聲音很重要,暖心服務不是為了回饋才做。真誠地替顧客解決問題並且超乎顧客預期,顧客滿意將處處可見。
板橋區域中心 孫雅君
感謝玉山讓我有服務顧客的機會,我會更用心傾聽顧客聲音,發揮同理心關懷顧客需求,展現玉山專業服務形象。
高雄區域中心 柯椀綾
數位轉型與疫情影響,雖然減少與顧客面對面服務機會,但我服務態度不變。感謝主管與志同道合夥伴一同打拼,新進的學弟妹發揮創意與思維,感謝顧客支持玉山,我們會繼續展現熱情為您服務,歡迎再次光臨!
客服中心 莊千誼
「客服中心您好,敝姓莊,很高興為您服務。」一段簡單電話問候語,串起顧客與玉山的美好旅程,這是電話客服中心的日常,平凡卻包含許多服務的堅持。很榮幸獲得永久服務模範員工殊榮,感謝顧客繼續指導。
客服中心 黃嬿容
客服中心專線是顧客最常使用的諮詢管道,服務時雖沒有看見來電者的表情,但我已從傾聽、聽懂顧客需求,學會聽出顧客沒說出口的需求。今日服務榮譽是屬於顧客和玉山團隊,未來的我將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