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讀取中
::: 個人金融企業/商家私人銀行ESG 永續金融關於玉山
智能客服服務據點EN
開立帳戶
背景曲線圖

2020年度玉山服務模範員工-感動服務心法

2021/06/07

南港分行 連倚聖
「服務無價、從心出發」是我的座右銘。回想自己服務顧客始終秉持同理心、並且從顧客出發,才有更多機會讓顧客加深與本行的業務往來。獲得同仁票選為永久性榮譽,我期許自己未來不僅要將顧客服務好,也要比顧客想得更多、更廣,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再次感謝過去曾服務過的顧客,每位都是我前進的力量。
三峽分行 楊伊雯
經理時常勉勵我們:「好的服務是兼具溫度、速度與準度」溫暖的微笑與專業的服務是基本配備,用耐心、同理心解決顧客問題,才能感動顧客!很開心今年獲得永久性模範員工的殊榮,特別感謝三峽分行每位主管同仁長期的支持與肯定,真誠以對是我的待客之道,未來也會用心珍惜服務顧客的機會,讓玉山成為顧客最愛的銀行。
蘆洲分行 程意琇
擔任大廳接待員時,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看見顧客表情從徬徨無助轉露出笑顏的一刻。雖然大廳接待員每天回答內容大多是網銀、開戶、信用卡等重複性問題,但我每次都用100%熱情服務顧客,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對顧客100%用心服務,10個50個100個顧客,這樣就累積了10000分的顧客滿意。德蕾莎修女曾說:「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服務也是如此,感謝經理時常提醒我們服務的重要性,我以在玉山服務為榮。
個金總處 賴彥廷
「有溫度的服務」是我進玉山聽到的一句話,那時只覺得這句話很妙!溫度跟服務要怎麼結合?受訓期間受到學長姐的照顧,我才體會原來這就是「有溫度的服務」,有一天我也要成為這樣的玉山人!很榮幸能夠得到永久服務模範員工的最高榮譽,除了感謝單位主管同仁的肯定之外,也感謝自己堅持莫忘初衷。「決定一件事情不簡單,但堅持一件事情更難!」不論入行多久,只要對工作保有熱忱的心並且持之以恆,相信終將贏得顧客滿意。
桃園區域中心 彭郁芬
在銀行數位轉型的時代下,我覺得服務人員價值就是具備豐富的金融科技專業知識,並且盡力為顧客解決金融專業問題。記得剛入行時,從新人培訓、分行臨櫃實習,以及每週顧客服務師時間,這些年來的服務內化,讓自己能學會真誠待人(包含顧客、同仁和自己),期許自己能繼續保持一顆溫暖的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讓玉山成為顧客心中首選、顧客心中的最愛。
個金總處 李慧涓
感謝團隊給我這份永久服務模範員工的榮耀,這絕對是全體同仁努力獲得的。不論自己在哪個單位服務顧客,都以實踐顧客滿意的真締為目標,因為我們無法知道自己會在何處服務,唯有把握當下每次服務機會、用心體貼顧客,相信每一位同仁都是最好的服務模範員工。
草屯分行 胡夢珊
進入玉山前,我是一個內向的人,在玉山培育下,我樂於結識新朋友,家人與朋友都看得出我的轉變。玉山團隊幫助我學會服務顧客態度、提升專業知識與耐心。真的很有福氣在職場上遇到貴人,未來也希望自己能以永久模範員工的榮譽,繼續為分行及分行的顧客提供暖心的服務。
新營分行 蔡予宣
很開心自己進入玉山第五年獲得永久服務模範員工的殊榮,對我來說是一種榮譽,也是肯定。剛加入玉山,我期許自己是海綿,除了努力提升專業以外,更需要學習如何服務顧客…。一個微笑,一聲招呼,一句暖心的問候,都能讓顧客留下好的印象。雖然每位顧客對服務標準不同,但是只要有一位支持玉山的顧客,都是讓我前進的最佳動力!
彰化分行 陳怡瑾
感謝玉山提供我服務顧客的機會,經營顧客及培養人脈都需要長時間耕耘,或許偶有感到挫折,但經過時間的淬鍊,總會有豐收的一天。如同玉山3+1企業文化知福、惜緣、感恩,我相信常保感恩的心服務顧客,顧客一定會被感動。
台東分行 劉盈君
分行有位學姐曾經跟我說過:「我覺得你服務成功的原因在於真心,每次我在旁邊都感受到你真誠的態度。」同理心雖然不是我們工作規定項目,但卻是顧客服務的潤滑劑,特別是數位金融發達的時代,即使許多業務可以自動化,但有愛的工作是機器學不來的!成為服務模範員工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期許自己在工作上抱持著一顆感恩且溫暖的心,讓玉山成為顧客最愛的銀行。
客服中心 莊雅玲
線上客服中心的服務人員因為無法看見顧客表情,所以不能只靠耳朵聽到的,更需要用心去感受顧客需要。我也經常提醒自己「顧客是最好的老師」,面對顧客建議或是抱怨都要用虛心態度接受並找到顧客痛點,相信這樣也是一種客我雙贏。客服是戴著耳機的品牌守護天使,客服中心將會一直扮演好守護大家的天使。
客服中心 葉俊達
感謝主管同仁對我的支持與肯定,今年獲得永久服務模範員工,心裡感到萬分喜悅。目前工作除了第一線客服人員外,也是客服組長角色,平日輔助主管也協助同仁解決顧客問題,期許自己是同仁最安定的後盾。不管工作遇到任何挑戰,都會想起創辦人分享「痛苦終將過去,美麗永遠留存」這句話而全力以赴;有一句話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期許自己未來要持續精進,發揮正向影響力,讓團隊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