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玉山WebATM,讓您可以兌換麥當勞50元禮券一張。(限量1,000份)  
吃盡台南依蕾特布丁、花蓮堤拉米蘇、台中幸福泡芙、甜蜜焦糖蘋果等各地美食。
 
擁有最流行的 ,讓掃地機器人自動幫您打掃,享受輕鬆悠閒的生活!
 
1. 把電腦變ATM ATM搬回家,輕鬆理財免出門,安全信賴免煩惱
2. 轉帳也可以累積紅利
 
免抽獎,不限銀行晶片金融卡,在玉山WebATM轉帳,
即可累計轉帳紅利,兌換各項贈品,給您實實在在的回饋!
「新手體驗獎」
  1. 96/4/16中午12點至96/5/31中午12點開啟您的轉帳紅利,並在玉山WebATM累計跨行轉帳次數滿6筆,就可兌換麥當勞50元禮券乙張 !
    步驟:開啟轉帳紅利→玉山WebATM累計跨行轉帳6次→兌換新手體驗獎→寄出禮券
  2. 限從未加入幸福下午茶活動之晶片金融卡參加,退隊再加入者不算。
  3. 限量1,000份,每張晶片金融卡限領獎1次。活動期間內不論何時加入,以先完成兌領者為優先,本贈品不扣除幸福點數。
  4. 獲得得獎資格者,需於幸福下午茶網站「兌換獎項」專區完成兌領手續,並留下完整的「中文姓名、寄送地址、聯絡電話」,才會寄出贈品,資料不齊全者將不另行通知,活動結束後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5. 贈品將在兌換後15個工作日內以掛號寄送,如姓名或地址不實導致無法寄達,本行概不負責,退件需重寄者請附掛號回郵信封。
  注意事項
  1. 自然人憑證+讀卡機/網路憑證,即可網路報稅;晶片金融卡+讀卡機,即可線上繳稅!
  2. 本活動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本國國人參加。
  3. 贈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玉山銀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與替換其他等值贈品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