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玉山銀行網站  
 
 
   
 
 
 

1. 本服務最多僅能設定五筆通知。

2. 本服務僅支援Android 2.1版以上的手機,外幣到價通知則需在2.2以上的版本。

3. 因匯率波動不定,本功能僅為通知,不保證能以設定的匯率做交易,實際交易匯率仍以交易當下為準。

4. 本服務須開啟網路連線,依您所使用的連線方式與申請的電信資費方案,可能產生手機資訊傳輸費用。

5. 到價通知功能可能受網路狀況、設備、軟體版本及其他因素而有延遲或無法使用的狀況,如造成任何影響,本行概不負責。

 

服務據點網路銀行WebATM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分期零利率產品:零手續費、零總費用百分率。循環利率:5.88%∼19.71%(依本行電腦評等而定,基準日2011/1/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金額 x 3.5% + NT$100
連結政策隱私權聲明網安提醒玉山銀行玉山證券玉山保經玉山創投.玉山投顧玉山志工線上菁英甄選鄰近分行搜尋
玉山銀行客服中心服務專線 (02) 2182-1313 .0800-30-1313. ©2013 E.SUN Financial Hold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