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招財貓最適合您?
  • 精力旺盛又樂觀的行動派,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總是積極想盡辦法解決問題,即使不惜任何代價都會完成使命。
    選擇紅色絲巾招財貓,主動且樂觀的性格,讓您深具行動力,可增加幸福又好運的能量。

    準備一個穿上紅繩的紅色小福袋,袋內放入5枚一元、十元及五十元的硬幣,用紅紙寫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在凌晨 12點時,掛在每天出入的房門上方讓財氣臨門。

  • 綠色代表了生長與旺盛的生命力,猶如四處尋求賺錢祕方的您衝勁十足,若投資副業將有利可圖!
    綠色項圈招財貓增加您的活力能量充滿元氣,只要能獲利,多角化經營也不怕累!

    隨身攜帶持咒開光過並與自己能量相近的天珠、水晶、八卦玉珮等開運飾品,可防煞氣、輔運避災,提升財運,轉變不良磁場;尾戒、玉鐲也可防小人、防漏財及增添貴人運。

  • 高貴而優雅機智中帶有感性,觀察力敏銳,具理想主義及藝術家的特質,眼光與見解十分獨到,也很有自己的生活哲學和想法。
    紫色領帶招財貓讓您增加個人風格與創意,投資獲利舉手可得。

    準備一透明長形瓶子,依序放入綠豆,紅豆,黃豆,花豆,黑豆壓緊(記住豆子 一定要晒乾!!), 然後放於房間入門之斜對角處會有招財和提升運勢。

  • 您是一個務實的人,日常生活中精力充沛,是可靠可信任的朋友,在工作上也是動作明快的得力夥伴。
    金色領結招財貓匯集金色能量,讓您財氣旺旺,加薪有希望哦!

    準備一個小甕、黃水晶、零錢銅板。將黃水晶與168元銅板 ($50元*2+ 10元*6+5元*1+1元*3),一起放進小甕中,再將小甕放在床頭即可。可帶來好財運。